“人言若霜雪,世情如刀刃”

封面from庆降霜
头像from球球

我是季纾

网易云/B站/5sing/猫耳:在冬眠的季纾

Q音/酷我/酷狗:季纾(基本不用所以没打理)

有事请私信,看到都会回。

雷🦐🐢毛,勿来。

朝哥和俞哥的上课小纸条,先在伪渣专属墙上投稿的xxx

翻译:

p1
—在线呼叫小朋友
—别烦我
—我特地找前桌借了笔,聊聊天呗小朋友
—滚

p2
—性感朝哥在线呼叫同桌
—别烦我

p3
—小朋友?谢小朋友?
—问你一个问题。
—你问,你朝哥保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你哪来的纸?
—撕了一张前桌的作业纸
—哦

p4
—这题我会做
—左手写字,谢谢
—好的,男朋友

——————
被许多不标出处直接拿的恶心到了,不再开放转载授权。
还有就是纸条上的内容并非来自原文,是我自己瞎编的23333333

评论(637)
热度(41110)
  1. 共108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冬眠的季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