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言若霜雪,世情如刀刃”

封面from庆降霜
头像from球球

我是季纾

网易云/B站/5sing/猫耳:在冬眠的季纾

Q音/酷我/酷狗:季纾(基本不用所以没打理)

有事请私信,看到都会回。

雷🦐🐢毛,勿来。

【灵契/华熙】唱给你的歌(杨敬华视角)

改了三遍的最终版

你被世人景仰  承载万人祈望  你心怀天下与家国兴邦
祭台上你屹立于中央  将世间最博爱胸怀轻唱
也许可能无关痛痒  可实现竟需要你拿命来偿
我多希望  你只为自己而活一场

从未料到总会有世事无常  影灵契约将你我捆绑
你说我行事鲁莽  我却自认为这是热血满腔
我以为不过是旧事一桩  却是你将回忆细细珍藏
缓缓揭开尘封多年的过往
少时你我曾走过的街巷  是否还是旧时模样

无谓赞誉毁谤  无谓人间虚妄  不管他人究竟是怎么想
请别在背后独自舔伤  请别再将痛苦独自埋葬
你还有我可以依傍  你背后还有我给你的肩膀
岁月一晃  假使仍在过去没成长

探寻你筑造在心底的高墙  走进你与他的回忆乡
你也曾神采飞扬  没有现在眼角眉梢的颓丧
你如第一次打开世界的窗  看什么都是懵懂模样
你将世味甜苦一一品尝
哪怕是面对骤然倒塌的墙  你依然保留最后倔强

你是我的信仰  心中全部光芒  于暗夜里散发多少光亮
一起来战个淋漓酣畅  一起来扫平这世间动荡
没有什么我不敢闯  没有什么能够将我阻挡
心门开敞  纸上字短写不出我情长

我将过去岁月从掌中轻放  从此不是你一人来抗
坚定地合起双掌  从此我就是你的心灵归港
就算全世界和你背道而向  我也绝不会向世界投降
擦肩而过时就此停驻一方
愿温暖消融掉你眼底冰霜  卸下枷锁笑的爽朗

也许曾有惆怅  也许曾有迷惘  也许曾有多少言语成谎
可如今不复往日境况  你我互为彼此间的依仗
你说我划船不靠桨  我就当做是你给我的夸奖
天地见证  你我立下的誓言回荡

你来人间一趟  撒播无数希望  愿你苦心不废痴心不枉
冰雪消融终迎来花香  纯洁心灵终能净化肮脏
国家强盛人民安康  即使无人知一切出自何方
天清气朗  你回首向我含笑而望

END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冬眠的季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