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言若霜雪,世情如刀刃”

封面from庆降霜
头像from球球

我是季纾

网易云/B站/5sing/猫耳:在冬眠的季纾

Q音/酷我/酷狗:季纾(基本不用所以没打理)

有事请私信,看到都会回。

雷🦐🐢毛,勿来。

在下名叫贺朝(zhao)大帅比

    原曲: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立阳二中  东楼校霸
  强调自己  不喜欢  打打杀杀
  天天上课  在玩手机
  占着倒一  的位子  好长时间
  曾以为会  这样过完三年
  直到遇见小朋友
  别人听课  他却玩着  换装游戏
  屡屡低分  他却坚持  辣人眼睛
  写个作文我的背影如此帅气
  你要问  是谁  他是贺朝夫斯基
  他姓贺名朝  是卓月的朝
  除了游戏  撩同桌 假装一本正经
  百度驱鬼大全 面上假装无敌
  我是这么帅气  怎会怕鬼怪垃圾
  哦哦  怎会怕鬼怪垃圾
  
  八国混血  帅的一批
  尔等凡人  怎会懂  朝哥的魅力
  就是很皮  一身是戏
  信口胡来  就只能  全靠那演技
  除了同桌  装学渣谁能比
  题王争霸  最积极
  三种解法  各种欠打  迅速登顶
  占着第一  不要碧莲  谁人可及
  你若问起我是谁我就告诉你
  承让了  哦哦  我是贺朝大帅比
  
  我姓贺名朝  是卓月的朝
  上课牵手  撩同桌 假装一本正经
  考试占着倒一  也不会靠作弊
  就不带笔  哦哦  你能拿我怎么的(di 四声)
  哦哦  东楼贺朝最牛逼
  
  这题简单  让我选  就选C无疑
  别问原因  有语感  就这么牛逼
  可懂三短一长选最长的道理
  劝你别瞧不起  可能最后考第一
  就我一个  心里怕鬼  嘴上无敌
  玩着游戏  其实夜里  偷偷刷题
  也曾深陷淤泥  堕落不能自已(yi)
  一步步沦为  众人眼中最叛逆
  我家小朋友形影不离
  不服怎的(di 四声)  我对象  对我就宠溺
  你若问起我是谁我就告诉你
  承让了  哦哦  我是贺朝夫斯基
  哦哦  我是贺朝大帅比
  东楼贺朝最牛逼

          end

评论(14)
热度(83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冬眠的季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