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字请私信或戳q2254958209带备注即可

关于文/段:禁止搬运/转载,尤其是空间,谢谢谢谢。

关于手写:自用(背景/壁纸)随意,无需询问。二次上传需标注出处。


关于歌曲:链接可以搬运/转载,标明staff即可。




‖圈名季纾‖


‖【微博/B站/5sing:在冬眠的季纾】‖

在座的都是鸽子,为什么要过喜鹊的节。

+

不知道算不算背景的一个背景

+

 【镇魂沈巍同人歌】安晌

B站链接: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9345010

5sing链接:http://5sing.kugou.com/fc/16661230.html

staff
原曲:《哭到天亮》
策划:季纾(微博@在冬眠的季纾)
填词:灵杳(微博@木日杳呀杳今日没星光)
歌基:凡世Eros(微博@凡世Eros)
后期:祐安(微博@非攻家的受)
pv:洛鸮(微博@吳庚霖我媳婦兒)
画师:六萌星(微博@六萌星)
美工:白卿(微博@白卿酱201801)
——龙一居出品——


+

一点吐槽 大概连厕所读物都算不上

今晚我一亲友来戳我,问我能不能帮一个pv加个字幕。我以为是亲友策的歌,然后我跟她说可以啊,不过我现在在外面,晚上回去搞。然后亲友给我传了个视频,我一看卧槽275M!然后文件名是一个比较有名的歌手的名字,我当时就想卧槽果然大佬的pv就是不同凡响(因为一般pv传成品的文件都是经过压制的嘛,特效越多占用内存越大,我也是第一次看到200多m的)我当时就想,这踏马加了多少特效啊,牛逼!
然后回到家我用流量接收的再传到电脑上。
打开视频后的我:………
我日心疼我刚才的流量(……)
一边吐槽过于简洁一边开始排字幕。
然后等待导出的时候我跟我亲友闲聊,我问你是词作嘛,因为我亲友平时接词嘛。她说不是的,其实是她在交流群看...

+

直男审美挑不来滤镜…悄咪咪地 @Mittol

+

《沙海》插曲——《让酒》

三叔亲自参与的沙海果然和某瑞出的质量不一样呜呜呜

+

自古红蓝出——!!

他们两真的是太甜了呜呜呜

带上我的丑字

+

凯柠性转cos

凯莉性转:偌澜
安莉洁性转:千语
妆面:天寺
摄影:  po
后期:唐流火
后勤:便便

当时拍的时候感觉真的是太热了…刚好又在正午最热的时候…瘫…

+

生日快乐!!又是不更文的一天!

+

 【伪装学渣同人歌】朝阳以俞

B站链接: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8068315

5sing链接: http://5sing.kugou.com/fc/16637459.html

staff
原著:木瓜黄《伪装学渣》(微博@炸天黄)
原曲:《岁月神偷》
钢琴伴奏:昼夜
策/pv:季纾(微博@在冬眠的季纾)  po
词作:萧辞【清章灼蕖音社 】(微博@来世还是一条沙雕辞) @引觞满酌
歌姬/后期/美工:池久久(微博@池久久)
画师:墨泽(微博@氵又二|泽)  @たく

+

300fo点字

p1:我的每一次呼吸,都忠实地记录下了氧气、荣耀和你的味道。(出自周叶《The Scientist》)

p2:王者西行九万里,归来一笑震九州。

+

300fo点字

+

 【全职同人歌/伞修】那年盛夏

5sing链接:http://5sing.kugou.com/fc/16633221.html

B站链接: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7905557



staff
原著:《全职高手》
原曲:《骑在银龙的背上》
策/词/pv:季纾(微博@在冬眠的季纾)
歌基:沧烬【潮宴万生】(微博@_沧烬_Dddddd)
后期:决明(微博@一株野生的决明子)
画师:木可柒【弧光工作室】(微博@安静摸鱼的柒柒)
美工:有初(微博@走丢的小噗萄)


+

300fo点文,占tag抱歉

带梗不带梗应该都行xxx
点文或者点手写都行
咕咕咕

+

老子名叫贺朝(zhao)大帅比

    原曲: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立阳二中  东楼校霸
  强调自己  不喜欢  打打杀杀
  天天上课  在玩手机
  占着倒一  的位子  好长时间
  曾以为会  这样过完三年
  直到遇见小朋友
  别人听课  他却玩着  换装游戏
  屡屡低分  他却坚持  辣人眼睛
  写个作文我的背影如此帅气
  你要问  是谁  他是贺...

+

他是我刻在血肉里的Youth

+

“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

+

1551收到了官方寄的双男主签名海报!!除了字迹有点淡啥都好!!!我爱他们!!!

+

麦当劳真的很良心了

+

朝哥和俞哥的上课小纸条,先在伪渣专属墙上投稿的xxx

翻译:

p1
—在线呼叫小朋友
—别烦我
—我特地找前桌借了笔,聊聊天呗小朋友
—滚

p2
—性感朝哥在线呼叫同桌
—别烦我

p3
—小朋友?谢小朋友?
—问你一个问题。
—你问,你朝哥保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你哪来的纸?
—撕了一张前桌的作业纸
—哦

p4
—这题我会做
—左手写字,谢谢
—好的,男朋友

+

曾认这一腔承千帆

+

一半赠河山 换万家得长安
余一半 愿君好梦正酣
               ——《月若流金》

+

在电脑端把文和手写分类整理了一下,方便阅览w

+

居老师和北老师直播自截表情包[2]

+

居老师和北老师直播自截表情包[1]

+

© 承夜 | Powered by LOFTER